时代全能瓶装健康饮用水全新上市

2015-09-22 15:08 来源:映象网

参与首发仪式的领导及各位嘉宾,中间公司董事长魏玉红女士

参与首发仪式的领导及各位嘉宾,中间公司董事长魏玉红女士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燕天举 杜明)2015年9月17日,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瓶装水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辉县水厂召开。全国共有一千四百余名时代全能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瓶装水首发仪式。发布会上,来自河南南阳公司的优秀销售团队受到了表彰。

来自河南南阳的优秀经销商团队

来自河南南阳的优秀经销商团队 

公司王建生副总讲解健康水知识,现场做实验

公司王建生副总讲解健康水知识,现场做实验 

  中国时代全能集团以让全国人民喝上干净的水、真正健康的水为己任,是专业致力于高能量活化水研发集合医疗、养老等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全能保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近年来,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一些经济发达地区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已经影响到饮用水的安全。人们对健康饮用水的需求迅猛增长,这为企业提供了无限的商机。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旗下成都全能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水处理产业的的子公司。这十余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服务民生,所生产的产品分别取得了国家卫生部、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优质水协会的认证。并拥有国家专利局认证纳米处理技术的独立知识产权,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曾荣获联合国“世界华人经济企业创新成果奖”、“中国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指定家庭健康饮用水”等荣誉称号,成为国内同行业中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企业。公司的“高能量活化水”系列产品更是享誉海外。

  关注市场,创时代全能民族品牌。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厚积薄发,在公司董事长魏玉红女士的大力支持下,斥巨资引进国际一流生产设备,在河南辉县建成灌装、封盖、包装为一体的全自动现代化生产线,生产出时代全能活化水、能量水,满足了社会多层次健康饮水的需求。

  科技创新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核心引擎。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自行研发的高能量活化水机依托马琳为基础材料,采用高科技技术开发水能量,促进人体健康的活化水是世界上功能最全、效果最好的饮用水高科技产品,其中调节人体“三高”症、便秘等有显著的功效。

  感恩社会,多元发展,服务众生。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这家民族企业,看到健康饮用水这片广袤的经济市场,公司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精神,在能量及托玛琳应用专家朱心江教授的带领下,再次向一个新型市场领域擂响了冲锋的战鼓。公司最新推出易货系统,是真正为广大商家提供的一个自由贸易、齐头并进、共荣发展的平台。现在全国多个商贸公司及易货平台的建立,不断优化的产业结构,已经形成了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时代全能南阳商贸公司精英团队黄山水厂参观

时代全能南阳商贸公司精英团队黄山水厂参观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