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二孩时代倒计时9天!以后生娃你要先弄清这些!

2015年12月23日19:48  来源:猛犸

5034

二孩时代倒计时9天!以后生娃你要先弄清这些!

   据记者了解,网上热传的晚婚假取消,说法并不准确。反而是下面这些事情,你要格外留意。

  “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这句话正式写入了人口与计生法修正案草案。如果本次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草案,从明年1月1日起,中国就正式告别独生子女时代,迎来全面二孩时代。这不仅仅是一句话的改变,将会牵涉到很多计划生育的现行政策。虽然具体实施方法还没有,但“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下,那些还没结婚生子的80后、90后们,面对今后的变化,你们准备好了吗?

文章关键词:时代;80后;修正案草案;何倩;90后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代全能瓶装健康饮用水全新上市

    2015年9月17日,中国时代全能集团公司瓶装水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辉县水厂召开。全国共有一千四百余名时代全能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瓶装水首发仪式。发布会上,来自河南南阳公司的优秀销售团队受到了表彰。

  • 《时代》封面恶搞希拉里:头上长出一双“恶魔角”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最新一期《时代》杂志(TIME)以希拉里·克林顿为封面人物,但却将她的头像剪影放在字母M下,看起来希拉里头上似乎长着一双“恶魔角”。据统计,《时代》杂志这种封面人物“长角”的恶作剧已经上演了34次,希拉里只是最新一位中招的新闻人物而已。

  • 时代大变迁 年味不一般

     一个个灯笼,一副副对联,一句句祝福……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浓浓的年味儿也扑面而来。记忆中最浓烈的年味儿是什么?对于不同年代的人来说,过年也有不同的味道。今天,我们撷取几枚属于不同年代的年味书签,以飨读者。

  • 《时代》2014年度风云人物候选:马云、库克入围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时代》杂志网站报道,周一通过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日秀”栏目公布的“2014年度风云人物”最终候选人名单中,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等入围。

  • 美媒评2014年25项年度最佳发明

    包括悬浮滑板、超智能航天器、3D打印等。

  • 美国《时代》周刊评出2014年25项年度最佳发明

    以下是美国《时代》周刊对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智能、更有趣味的年度最佳发明的盘点。美国三维系统公司的3D打印机能打印糖果和乐器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维·赖兴塔尔说:“这的确是一种巧夺天工的技术。

  • 奥巴马女儿入选《时代》榜单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女儿出现在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榜单上。

  • 时代变了 教父都开始自拍了

    意大利黑手党一向披着神秘面纱,但时移世易,西西里的黑手党已在社交网站自揭身份还大谈生财之道,如一般网民般炫耀奢华生活。 这位年仅28岁的头目帕拉佐托,在网上发布在游艇及豪华房车饮酒作乐的照片,连势力庞大的黑帮领袖德纳罗也对其贴文“点赞”。

  • 习近平入选《时代》影响力人物

    美国《时代》周刊24日公布了2014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

  • 习近平再次入选"时代"百位年度影响力人物

    美国《时代》周刊24日在其网站公布了2014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今年入榜的中国人还包括深圳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以及有着6000多万粉丝的微博“女王”、中国电影明星姚晨。

  • 习近平再次入选《时代》百位年度影响力人物

    美国《时代》周刊24日在其网站公布了2014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今年入榜的中国人还包括深圳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以及有着6000多万粉丝的微博“女王”、中国电影明星姚晨。

  • 白酒离酒庄时代有多远?

    日前,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白酒酒庄联盟”在四川泸州宣布成立,白酒行业将尝试着以“酒庄”这一国际通用语言,诠释自身的内涵和魅力。

  • 奥巴马上黑榜 获评《时代》杂志年度“大输家”

    美国最著名刊物《时代》杂志评选出2013年美国政坛四位“赢家”与四位“输家”,奥巴马列入黑榜成为年度大输家,国务卿克里则被评为年度赢家之一。《时代》挑选的美国政坛其他赢家还有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内华达州参议员哈里·瑞德、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鲍尔。

  • 《时代》评2013年最佳太空照片 土星北极风暴入围

    这是美国宇航局卡西尼探测器拍摄的土星北极风暴图像,图像采用假彩色。这是女巫头星云,图像去美国宇航局广域红外望远镜(WISE)拍摄,这里是大量新生恒星诞生的地方。联合发射联盟(ULA)的宇宙神-V型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将美国宇航局的火星大气与挥发分探测器(MAVEN)送入太空。

  • 《时代》最雷着装出炉

    美国《时代》周刊近日公布了2013年度最佳和最雷着装,这个时尚圈最具权威的榜单之一在今年别有看点。火到月球的麦莉塞勒斯凭借MTV大奖上骇世惊俗的裸色比基尼问鼎最雷榜冠军,但同时她又入围了最佳着装。而詹妮弗劳伦斯凭借奥斯卡上的Dior白裙毫无疑问摘得最佳着装桂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