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岗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2015-10-30 14: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高婷)根据“双创”指挥部宛双创食[2015]2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为强力推进食品安全的综合整治,给辖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食品生产、经营、销售和饮食环境。卧龙岗街道于10月29日会同区城管局、区食药局、区卫生监督所、卧龙工商所等职能部门对飞龙社区和宛西社区的汉江路沿街门店进行食品安全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要求副食店、餐饮店、食品小作坊店等店面卫生整洁,并对店面的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健康证等证件进行核查。并对各门店食品生产环节、流通环节、消费环节上存在的隐患,各职能部门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整改过程中,各职能部门严格督促食品经营者和餐饮服务提供者遵守食品安全的相关制度,确保辖区门店食品安全达到相关标准。此次共整治汉江路沿街门店27家,对存在问题的21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要求及时限,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