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慰问重病低保户

2015-09-25 11:38 来源:映象网

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慰问重病低保户

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慰问重病低保户

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慰问重病低保户

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慰问重病低保户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高婷)9月25日上午,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书记陈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南阳医专二附院妇产科二病区看望重病低保户李天学。

  李天学8月27日被查出患宫颈癌,治疗花了近2万元,家庭收入有限,又因去年错过了缴医保时间医疗费不能报销,又由于没有偿还能力,现在已借不来钱。工作人员把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及申请到的2000元救助金送到李天学的丈夫手中,并鼓励他要乐观生活,坚强面对困难,并表示还会尽力通过其他方法再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希望他爱人早日康复。

  亲切的问候、深切的关怀,李天学的爱人接过救助金激动万分,他感激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支柱,多谢你们的关心,社区这个大家庭让我们觉得非常温暖。”并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陪爱人勇敢的面对病魔,战胜病魔。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