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院学子入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2015-11-19 11: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张君明)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传来喜讯,南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毛洪涛在“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入围全国100强。

  自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通过各学院征集推荐、校内公开选拔等方式,最终选出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公众微信投票与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的角逐,南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2级学生毛洪涛凭借创办的“南阳优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352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充分展现了卧龙学子自主创业的良好风貌。全省仅有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11名大学生创业英雄入围。

  “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关于高校共青团积极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中青办发〔2015〕2号)精神,选树一批大学生创新型创业典型人物,进一步推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