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读书会荣获南阳市高校最具影响力社团第一名

2016-04-15 17:56 来源:映象网

绿茵读书会荣获南阳市高校最具影响力社团第一名

绿茵读书会荣获南阳市高校最具影响力社团第一名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日前,由南阳高校联盟举办的首届南阳市高校最具影响力社团评比落下帷幕,南阳师院绿茵读书会以高票稳居第一,夺得头筹。

  绿茵读书会成立于1990年,由图书馆指派专职馆员任指导老师,以指导大学生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为己任,致力于建设书香校园,推进全民阅读,26年来,绿茵读书会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为原则,每年都在图书馆的统一部署和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下拟定活动主题,成功举办了绿茵讲坛、书香文化广场、大学生读书节、最美的阅读瞬间摄影比赛、文学沙龙、征文比赛、学术报告、读书经验交流会、演讲比赛、诗歌朗诵会、辩论赛、读书笔记征展、读书问卷调查、文艺晚会、创办会刊《绿茵文苑》、举办文化公益活动等。

  绿茵读书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全校掀起了读书热潮,在全省高校中也产生了重大影响,在大学生自觉学习和自主创新的过程中,发挥了图书馆作为文化阵地、书香平台和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