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秣马厉兵备战迎峰度夏

2016-05-03 09:01 来源:映象网

内乡县供电公司:秣马厉兵备战迎峰度夏

员工正在加强了对一、二次设备的全面巡视检查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李蒙慧)5月2日,内乡县供电公司35千伏桃溪变电站,两名员工正在加强了对一、二次设备的全面巡视检查工作,确保变电设备的安全运行。

  夏季将至,用电负荷攀升,气温升高,雨水增多,对电网设备的考验进一步升级。该公司早动手、早准备原则,结合变电设备、设施实际情况,安排各运维班对变电站站内设备基础、架构、房屋地基、站周边环境进行了仔细排查,发现异常及时配以影像资料上报。提高变电站设备巡视质量,对重要线路、重载线路、高危用户线路加强红外线测温工作。同时,该公司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气温预测和水情预测,适时启动应急处理预案,在确保抢修人员安全的同时,提高对恶劣天气造成的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救援能力,全力保障变电站迎峰度夏期间的可靠供电。

  目前,该公司所属19个变电站设备运行正常,各站值班运行人员坚持开展设备特殊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及时消除缺陷,把好巡视检查关,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