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孟州市供电公司:重拳出击保设备平安度夏

2015年05月21日16: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20日,笔者获悉,为确保变电设备在迎峰度夏高峰高负荷期间的可靠供电,孟州市供电公司“重拳出击”,全面查缺,积极确保供电无虞。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和汛期的即将来临,孟州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统筹安排,重点从“防小动物、主控室高压室室温控制、防汛物资是否完善”等12项工作展开,通过集中查、自查等方式,对重点突出问题进行统一汇总,责任到人,及时“补缺”;针对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锁定可能出现的安全“短板”,开展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演练和反事故演习;加强值班,备足抢修物资,满足抢修工作需要。同时,加强与市政府和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以设备的平安度夏确保供用电无忧。(陈欢欢 梁雪萍)

文章关键词:孟州市供电公司;重拳出击;夏季用电高峰;汛期用电;设备平安度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市供电公司:“三到位”护航迎峰度冬

    10月22日,笔者从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积极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的可靠电力供应,孟州公司未雨绸缪,开展“配网升级、低电压治理、亲情服务”三到位举措,为该市经济发展保电护航。

  • 孟州市供电公司:技改电网迎峰度冬

    据悉,110千伏孟州变投运于1978年2月23日,现有主变两台,总容量为80000千伏安,担负着孟州市西北部及城内、部队、金山化工等企业的供电任务

  • 孟州市供电公司:“六防”筑牢护电“安全网”

     10月11日,孟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线路工区及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线路沿线,查看线路拉线、杆号牌、安全警示标识和测量线路交叉跨越等,以及时消除线路隐患,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这是该公司开展“六防”活动,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一项具体行动。

  • 孟州市供电公司:服务灌溉 助农丰收

    8月16日,望着潺潺河水流入郁郁葱葱的玉米地,河南省孟州市槐树乡袁疙套村一组村民梁红高兴地对前来巡检线路设备的农电工关长友说道。

  • 孟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部队用电

    孟州市供电公司员工顶着烈日,从110千伏文公变到部队架设10千伏专线,线路长3.6千米,有32基电杆,7基铁塔,线路投运后,部队实现双电源供电,确保部队用电安全、可靠.

  • 孟州市供电公司:电助穆民清凉度“斋月”

    “A、B、C三相均衡,无异常……”7月2日,孟州市供电公司桑坡供电所来到该市回族村桑坡村,为正在“封斋”的穆斯林朋友用电设施进行“诊断”,助力穆民朋友清凉度“斋月”。

  • “三走进” 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为更好地服务政府、企业和城乡居民用电,孟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化服务内容,兑现服务行为,采取“三走进”举措,即(走进社区查隐患、走进企业问询用电建议、走进农村问诊用电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

  • 电能替代进企惠民生

    据悉,活动当天,该小组共计走进企业8家,在宣传电能替代的同时,积极倡导“智能环保零排放”绿色理念,并为企业提供错峰用电、节能降耗、无功补偿等技术支持,为企业带来了实惠,受到了欢迎。

  • 孟州市供电公司:为大汛筑牢“安全堤”

    6月16日,为确保汛期的安全可靠供用电,该公司提前对全市17座变电站、主配网输变电设备及河道堤坝、专用防汛线路进行了专项排查,为汛期的筑牢用电“安全堤”。

  • 孟州市供电公司:练好内功 挑战夏峰

    6月15日,孟州市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分析安全风险,制定安全措施,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扎实开展设备隐患排查,以确保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运行。

  • 开展三夏宣传 助力农业增收

    6月11日,孟州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供电所农电工,来到该市农村田间地头,积极向机耕手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和 “三夏”安全用电知识,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老百姓的自我保护能力。

  • “三夏”服务田间地头

    6月5日,孟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城伯镇万亩小麦高产示范田,检修农田机井用电设施,对高低压同杆架设、农排线路进行重点巡视,将装有跌落保险等线杆下的麦子人工收割,并将麦茬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

  • 银线飞架服务工业

    6月4日,孟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对110千伏文孟线搬迁改造,该工程计划搬迁改造110千伏线路1.8公里,新组立铁塔9基,将于本月底前完工,旨在积极服务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项目用电,助力经济提速。

  • 技改电网 迎峰度夏

    今年以来,孟州市供电公司相继投入资金35万元对化工、河阳、城伯、马桥四座35千伏变电站的电网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以进一步提升该市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给力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运行。

  • 孟州市供电公司:村长老王赞电力

    映象网讯 “这一改真美啊,马达再也不烧了,也不用提心吊胆背着包去挂线,老不安全……”5月29日一大早,赵和镇下坡村村长王有带着两个队长未进孟州市供电公司赵和供电所大门,就赞不绝口的夸起电力公司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