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演出大获成功

2016-06-30 09:35 来源:映象网

方城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演出大获成功

方城县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节假休息时间到社区展开宣传服务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姚文武 马威)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服务基层意识,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方城县公安局“党员服务宣传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到社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6月28日傍晚,在方城县新广场的空地上搭起了一方华美的舞台,县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翟庄社区”宣传晚会即将在这里演出,这已经是该局党员服务队的第二场演出,在演员们化妆造型的时间里,该局党员将法制宣传单分发给早早来等待演出的当地群众们。7点30分,文艺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准时开始,县、乡领导、县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村党支部全体及现场群众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该局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舞《争创平安的好模范》、三句半《警民携手筑平安》、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人民警察》、小品《处罚》、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功夫表演《特警雄风》等节目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党的基础知识、安全防范常识等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有效调动了现场群众的积极性,使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丰富了党的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

  近3个小时的宣传演出,展现了方城县公安局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方城公安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服务基层的决心,该局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社区开展服务宣传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共建警民一家亲的和谐局面。

方城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演出大获成功

方城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演出大获成功 一

方城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演出大获成功

方城公安局"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演出大获成功 二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