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公安局举办"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演讲比赛

2016-06-30 09:45 来源:映象网

方城公安局举办"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演讲比赛 

方城公安局举办"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演讲比赛 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姚文武 马威)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检验“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实效,6月29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举办了“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心得交流会和演讲比赛。局长职健、政治处主任贾丽梅、纪委书记刘德强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心得交流会上,来自该局科技科的张宏伟、宣传科的姚文武、四里店派出所的王东浩三名同志立足工作岗位,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他们在"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活动中的所感、所悟、所为,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激励着全体同志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开拓进取。

  演讲比赛中,通过预赛决出的十名选手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添彩警微 我来负责”的演讲主题,通过讲述自己和身边同事的从警经历与人生感悟,全面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深情回顾了公安队伍忠诚履职、奋力拼搏、不辱使命的奋斗精神,热情讴歌了人民警察心系百姓、爱岗敬业、秉公执法、竭诚奉献的高尚情怀,生动展现了公安民警“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整个演讲比赛,或大气豪放,或深情舒缓,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参赛民警用一个个鲜活的人和事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神的盛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情报中心张金锦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看守所张欣、券桥派出所户铁江获二等奖,广阳派出所张楠、袁店派出所王莉、清河派出所王鹤获三等奖,河东派出所秦京、刑警大队张晗、凤瑞派出所李陈获优胜奖。

  活动结束后,职健局长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活动体现出三个“好”,一是讲得好,参与者都能立足岗位实际,,撰写出高质量的讲稿,并自信的站在这个讲台上与大家分享,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二是组织得好,近段时间,各单位工作都很繁重,政治处在工作忙、任务重的情况下多次组织丰富的警营文化活动,全局单位踊跃参与,体现出;三是坚持好,通过活动不但活跃了警营氛围,也将各项教育活动推向了深入,要在工作中,要建立长效机制,将这样的活动形式坚持下去。

方城公安局举办"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演讲比赛

方城公安局举办"添彩警徽 我来负责"演讲比赛 二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