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议

2016-07-01 1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峰)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亮三评”和“强化履职尽责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大力讴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民警创先争优、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在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到来之际,新野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议暨党员宣誓仪式。

  新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雁,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史政献,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建廷、田宏、冯淑梅、郑新琰、黄耿华、蔺忠谦出席会议。

  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教(指)导员、各单位党总支书记、新党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耿华领宣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在表彰和宣誓仪式后,新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江以“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合格党员,争做优秀人民警察”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感受,结合公安工作,结合为民服务、担当责任、凝聚警心、警风警纪等内容,为全体党员民警进行了党课辅导,并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党员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雁就会议精神贯彻进行了强调,并就“夏季132百日攻势”专项行动工作结合绩效考评、职责分工、考核奖惩等内容进行了解析指导、安排部署。

  新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史政献就会议精神落实进行了要求,并就户政工作、户籍管理等公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部署。

新野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议

新野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议

新野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议

新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江为全体党员民警进行党课辅导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