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残男子盗窃电动车 伺机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2016-08-09 1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峰  张玉阁)7月13日下午3时左右,家住新野县汉城街道的赵某去新野县人民医院给孩子看病时将一辆电动汽车停放在医院停车场,下午3时38分时赵某发现车辆被盗,被盗的电动汽车价值18500元。

  接到报警后,新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值班民警宋哲中队迅速出警,通过调取视频发现嫌疑人为一腿残男子男子,当追踪至油田职工医院时嫌疑人失去踪迹。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城区同类案件信息,认为嫌疑人应非本地人,跨区作案,可能还会到新野作案。于是办案民警就在可能案发时间段、案发地点蹲守。

  8月2日,民警聂钊、王啸啸、丁道政在下乡办案回单位时,在县公疗医院附近发现一腿残男子男子,体貌特征与盗窃电动汽车嫌疑人形态极其相似,遂下车依法盘查,根据截取案发现场视频图像民警确认该男子就是“7.13盗窃电动汽车案件”嫌疑人,而嫌疑人肖某正准备再次做案。

  经讯问,盗窃犯罪嫌疑人肖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电动汽车并将该车卖给官庄工区的李某某的犯罪事实。8月8日下午,办案民警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李某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汽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