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供电公司重温焦裕禄精神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8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康帅)“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绿我涓滴,会它千倾澄碧。”8月17日,方城县供电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饱含深情地向支部成员朗诵这首《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并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每周五政治学习、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对老党员开展节日慰问等举措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此次通过重温焦裕禄同志的一系列光辉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在实际工作中深思、细照、笃行,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对照自己,见贤思齐,强化“四种意识”,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两学一做”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