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供电公司: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2016-09-08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素峥 田嘉慧)干净整洁的院子里,有个角落特别显眼,那里堆积了一些废弃的控制柜内置元件。“为什么院子里会有这么多损坏的元件呢?” 9月7日,走进唐河县供电公司马振扶供电所看到了令人不解的一幕。

  “这是我们为响应上级‘提质增效’工作的一项具体行动”马振扶供电所所长许洪恩笑着告诉笔者。

  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提出的“提质增效”工作,把开展“提质增效”活动作为当下的一项重点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各部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求各供电所合理降低产品生命周期成本,规范采购管理,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有效降低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马振扶供电所从三月份开始,组织所内全体职工,对元件损坏的不锈钢壳配电柜进行重新组装。目前,该所已自行组装配电柜9台,全部使用在农村配电台区,不仅有效减少了费用开支,也进一步锻炼了职工队伍的业务技能。控制柜安装利用外壳较新,内置元件损坏严重的配电柜进行重新组装,二次利用,为公司节省大量生产资金。

  此举已在唐河县供电公司20个供电所全面铺开,“提质增效”工作正在公司上下有序推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