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英雄王锋点赞默默致敬

2016-10-16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周永生)三入火海的救人英雄王锋的骨灰,在妻子和方城县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护送下即将抵达南阳。

  记者介绍了目前现场的情况:

  由于飞机晚点,英雄王锋的妻子及一同随行人员将在十几分钟后落地南阳姜营机场,目前,飞机出口通道外已经挤满了前来迎接英雄回家的人群。我看到,其中有一对老夫妇带着自己的孙子前来迎接,记者上前问起为什么带着孩子前来时,还没开口,老两口便抽泣的说不出话来,老先生稳稳情绪告诉我,英雄王锋不顾自己生命安危,三入火海救人的事迹让他想起了以前的雷锋,很可惜,好人这么早就走了,觉得很惋惜,带孙子一起来接英雄回家,让他从小也受到鼓舞,向英雄学习。

  王锋三入火海救人,网友有哪些祝福和评论?

  在南阳,记者通过网站、论坛,甚至是微信朋友圈,看到不少网友的留言。

  网友“从容的时间”:民族文化的底蕴在这一刻完美地体现,见义勇为的王锋,知足善良的妻子,纷纷伸出援手的路人……人间有爱,天下一家。

  网友“高家峰”:中华好儿女,河南人的榜样,向你致敬。

  网友“开心6166871”:为英雄点赞,为献爱心的人点赞,也为英雄的妻子点赞,你们都是了不起的,满满的爱,满满的正能量。

  网友“农校”:妻子善良、诚实知足者,本质也!这就是河南人的风度、河南人的性格特征。

  网友“吴灾无难四季常青”:咱中国人本性善良,为那些可敬可爱的中国人点赞。作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网友“竹林雅苑”:虽然我不是河南人,但是我为河南人感到骄傲!最可贵的是英雄的爱人,加油!

  类似这样的帖子、声音,还有很多很多,大家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英雄王锋的敬意和思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