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5岁女子异地见网友失联 家属已确认其遇害

2016年12月12日08: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近期,在深圳工作的 25 岁女性郭晓丽,因去东莞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南都记者从家属及东莞警方处获悉,目前郭晓丽遇害,嫌疑人已被控制。

朋友圈截图

  郭晓丽亲属曾介绍,郭晓丽曾在东莞工作过三年,约半年前来到深圳,在福田一家体育中心工作,12 月 1 日下班后,其从深圳去到东莞,原本计划是晚上见一个 “ 朋友 ”,第二天(2 日)去找在东莞工作的表妹。相关监控视频显示,1 日晚郭晓丽曾与一男子走进一家餐厅,约一小时后又离开该餐厅,期间,郭晓丽曾通过微信与其表妹互通过位置,此后一直失联。

  今日下午,郭晓丽表妹柯小姐告诉南都记者,派出所通知了家属去辨认死者,通过衣物首饰等确认为郭晓丽,而嫌疑人为 1 日晚,监控视频中曾与郭晓丽走出餐厅的那名男子,其行凶原因暂不清楚。柯小姐还表示,感谢社会上热心人士帮助寻找其表姐失踪一事,目前逝者已逝,望勿扰家 属。

  东莞东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案民警已经安排家属辨认死者身份,家属初步认定正是失踪的郭晓丽,最后的结果还需要警方采取技术手段进行进一步的甄别,此外,监控视频中出现的男子也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网友;异地;被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旅馆内做变性 主刀是花1千请的网友

    当日19时许,姜伟带着从网上买的麻醉剂、纱布、酒精棉花、手术刀片等,来到浦东一家旅馆。

  • 男子花千元旅馆内做变性手术 主刀“网友”被诉

    日前,媒体报道一男子在上海花千元让一名网友为其做变性手术,术后出现大出血,“主刀网友”被捕。近日该案有了新进展,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已对“主刀”网友姜伟以涉嫌非法行医罪提起公诉。

  • 女子与网友线上聊天2小时 相约宾馆见面遭强暴

    两个青年人通过社交软件成了网友,在线上只聊了2个小时,就相约见面互诉衷肠,结果酒过三巡男网友将女网友借故带到了宾馆,并强行发生关系。6月15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甜大爷”的女子,她就是被害人张某。

  • 网友微信接力 助迷路老人返家

    八旬老人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借助微信圈,第一时间发出老人寻亲照,众微友爱心接力,纷纷转发,仅一小时后,民警按热心微友提供的地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当天上午,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走,并向热心民警及微友道谢。

  • 网友为英雄王锋点赞默默致敬

    三入火海的救人英雄王锋的骨灰,在妻子和方城县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互送下即将抵达南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