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黑龙镇“书四篇”服务为民

2016-11-07 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魏金鹏)  唐河县黑龙镇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入点,突出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工作主题,着力推动精准扶贫和信访稳定工作,深入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镇党员干部共书四篇为民解忧,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指标按期实现。

  强信心,共书“宣传篇”。该镇党员干部通过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重要理论文章、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到每家每户,增强扶贫攻坚自信心。

  强发展,共书“服务篇”。各包村干部结合各村实际,协助村(社区)“两委”班子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谋划新的一年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找准适合村发展、增收富民的好路子,为群众排忧解难。

  强调研,共书“交流篇”。针对精准扶贫、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在交流中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尽心尽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强稳定,共书“调解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到村民家中了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协助村干部化解和解决村民有关土地、邻里之间、婚姻与家庭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及时应对和处置一些突发事件,为群众消除隔阂、和睦相处、齐心协力奔小康发挥积极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