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人社局招商引资喜结硕果

2016-11-18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今年以来,唐河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全局动员,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人社局已与上海宽宏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宽宏集团将在唐河产业集聚区投资1.05亿元建设高端金属材料深加工项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计划建设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该项目于10月23日上海唐河商会成立时与县政府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同时,人社局也与杭州一扇门电商集团进行了洽谈,充分利用唐河县农业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深度B2C在线商务合作,打开唐河县农业互联网+新局面。

  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县人社局组建了专门招商队伍,专门出台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首、班子成员、办公室、就业股、就业局参与的招商引资工作组;开展“三个一”活动,也就是给有意合作发展的商家发一封邮件,打一个电话,道一声问候,把县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主动告诉客商,让他们清楚投资唐河既有甜头,又有奔头;强化主动出击意识,敲门招商,今年以来,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上海、杭州、宁波等地,先后拜访了多家企业负责人。在上海唐河商会成立仪式上,积极宣传唐河县创业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企业关注,并与其中两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对每一条招商线索和每一个招商项目,都安排专人跟踪落实,一抓到底,做好项目落地服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