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人武部:举办基层武装部长集训活动

2016-12-01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霄鹏 杜康 程林芳)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辖基层武装部长在沙堰镇梁庄基地进行军事理论、队列动作、四会教学、战术基础动作、手榴弹投远、轻武器射机等训练科目集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集训,该县人武部对此高度重视,制定了《新野县人武部基层武装部长集训方案》,集训实行封闭式管理,集训以训练质量调控训练进程,集训方法采取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相结合、室内教学与室外训练相结合、集中训练与编组训练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授课相结合的方法,确保训练“内容、时间、质量、人员”得到有效落实。学习期间,各基层武装部长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与教员沟通,准确掌握军事理论和技能。通过集训考核,遴选优秀人员参加军分区和省军区组织的集训,同时,全面提高了基层武装部长的综合军事素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