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2016-12-01 10:59 来源:映象网

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市基层组织建设观摩现场会精神,强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11月29日,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辖区各社区、各直属单位及新经济组织党支部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立林主持。

  会议旨在查摆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强化责任落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宋天升传达了全市基层组织建设观摩现场会议精神,并就“党支部书记大比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立林指出,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突出特色亮点,抓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活动阵地的建管用,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做好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