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环保局开展“学树行做”活动提升工作水平

2016-12-08 09:23 来源:映象网

环保局局长罗景民深入一线

环保局局长罗景民深入一线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勇)  自唐河县开展“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以来,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学树行做”活动作为提升单位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精神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开展活动,为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提供有了力保障。

  广泛参与。局长罗景民及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深入一线,苦活、累活走在同志们前面,一般同志更是干劲十足。

  多措并举。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文明创建结合起来。成立了唐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弘扬和倡导环保理念,宣传正能量。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下属单位环境监测站业务大练兵活动,环境监察大队开展环境监察大练兵活动,突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氛围。

  定期表彰。污控股古展同志自7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以来,深知任务艰巨,工作中恪尽职守,经常和企业、群众沟通,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推荐、评议,古展被评为环保局“蓝天卫士”,并在会上表彰,以此勉励其他同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