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爱摄影2016联盟典藏影集》发布在京举行

2016-12-22 10:57 来源:映象网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合作出版的《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六层多功能厅举办。

  中信集团董事、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主任、集团摄影协会会长杨林,中信集团摄影协会秘书长邹江宏,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运营服务处处长崔瑾,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荣誉顾问张桐胜,以及摄影界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出席了发布仪式。活动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主任吴砚华主持。

  今年年初,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联手创办的“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正式成立。“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以打造专业、专注、专享的摄影服务平台为己任,为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摄影文化活动,经过一年的运作,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策略,连续组织“回家·过年·幸福”、“中国好山水”、“助力奥运”等多次全国性摄影征稿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摄影名家面对面”讲座,以及摄影进阶教学团等活动,已经成为金融业界较有知名度的客户摄影品牌。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出版,收录了近200名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会员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客户在摄影艺术上的深厚功底和艺术造诣。

  汪雷表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是银行+摄影的跨界,运用摄影媒介,为广大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摄影文化活动,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百余位参与此活动客户的认同。今后,中信银行将继续努力发展和壮大“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专享的摄影平台,作为中信银行优质金融服务与特色非金融服务相结合的荣誉品牌。

  张桐胜在讲话中提到:“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进程中,在美丽中国建设的宏伟事业中,摄影已经是一个重要的不可或缺的载体。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的组合,一个是金融行业的前行者,一个是摄影行业的新媒体平台,强强联合,摄影+银行,以影像带动品牌建设,是值得借鉴和操作的良好范本。”

  活动现场由杨林、邹江宏、汪雷、张桐胜、吴砚华一同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揭幕,隆重宣布《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正式出版。(海亚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