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发布“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

2016年12月23日14: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16年12月22日,中信银行在京隆重发布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网服务平台——“中信同业+”。这是该行深刻洞悉客户需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为促进金融同业业务“互联网+”转型倾力打造的特色金融服务平台。 

  “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是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强大实力,遵循“开放、平等、协作、共享”的互联网思维、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开发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旨在提升金融机构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平台服务对象主要聚焦于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中小金融机构,同时涵盖股份制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期货、金融租赁及财务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整合了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务、国际业务和资产管理等优势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金融交易、代理服务和支付结算等多项服务,贴心规划理财销售、外汇交易、代开信用证、跨境人民币支付等35项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中信银行副行长张强在发布会上表示,“中信同业+”平台在“大同业”背景下应运而生,突破传统的同业金融机构间业务范围,横向拓展到支付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和评级等非金融机构,纵向拓展到金融机构的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利用地方商行、农商行的服务广度和宽度,使广大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享受到中信银行明星产品的优质服务。 

  为了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采用全站响应式设计,支持PC、手机、iPAD和柜面等全渠道,为客户同步提供快捷、高效、安全的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方便客户通过多种终端随时随地开展交易。另外,作为O2O模式服务平台,“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努力借助及释放互联网连接的能量,集合线上与线下服务于一体。在线上,平台集投融资、交易和资讯等功能于一体。在线下,中信银行将同时为合作机构提供交流的平台,连接各类金融机构以及支付公司、评级公司和互联网金融公司等相关行业翘楚,通过专题研讨、高端论坛、创建联盟组织等途径,打造彼此依存、协同发展的同业合作金融生态圈,提升同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传统商业银行与互联网的融合是大势所趋,也是一个长期化的系统工程。作为一家拥有强劲创新能力且注重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股份制银行,中信银行在会上表示将持续探索“互联网+”商业模式,并邀请合作客户作为产品服务的需求方和供给方深度参与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和丰富“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的产品与服务,与同业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多方的共享、合作、共赢。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中信同业+”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焦作孟州支行盛大开业

    12月20日,中信银行焦作孟州支行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孟州支行作为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第二家异地支行和首家入驻孟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优势,致力于为孟州客户提供专业、快捷、温馨、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蝉联“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奖项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暨2016“金i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6年度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奖项,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作为传统商业银行中的“触网”先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无界创新”的经营理念,拥抱金融科技创新实践,与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跨界合作,依托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打造“无界体验”。

  •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合作出版的《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六层多功能厅举办。

  •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合作出版的《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六层多功能厅举办。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行银法合作案款系统新闻发布会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了“银法合作案款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独家开发的“银法合作案款系统”正式上线并对外发布。

  • 中信银行首席经济师廖群:明年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太大

    中信银行(国际)首席经济师廖群从宏观角度解读今年全球经济发展主要情况,进而分析了2017年大概率发生的影响世界经济形势的主要事件。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电子商业汇票产品推广会

    在票据市场迎来电子化发展的新时代,为大力推广电子商业汇票业务,通过电子商业汇票这种金融工具更加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12月1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电票汇融,商通天下”的电子商业汇票产品推广会。来自中信银行总分行、省内国网电力、煤炭、发电、医疗、汽车厂商及宇通财务、双汇财务等企业、同业客户代表7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索票据电子化发展新趋势。

  • 艾派克“蛇吞象”并购Lexmark 中信银行牵头多家金融资本联手推进成赢家

    “4月20日签署合作协议、9月30日通过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审查、11月30日完成交割。”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艾派克“蛇吞象”并购利盟国际有限公司(Lexmark)新闻发布会上终于落地。

  • 问路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专访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

    在经济运行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之下,银行不良资产上升趋势明显;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主要依靠利差收入的模式亦受到挑战。与国有大行相比,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融资成本更高,利差收窄更明显。

  • 中信银行推出首张大众点评“吃货”信用卡

    12月13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美团点评宣布,正式推出大众点评首张名副其实的“吃货”专属信用卡 —— 中信银行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该产品以美食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年轻互联网群体的新兴消费需求,实现持卡人日常生活全场景覆盖。同时,双方将开启全面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运营的方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积极捕捉用户对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共同搭建生活消费全景生态圈,打造真正惠及于民的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为用户带来“品味无界”的极致体验。

  • 中信银行响应南阳银监分局号召开展企业暖冬行动

    本次调研活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专门组建了调研队伍,按照银监局的工作要求,由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重点困难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其金融服务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 中信银行举办“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

    12月8日,“展望全球经济背景下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新格局——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长春站”成功举办。

  • 深耕行业18年 中信银行为每一个出国梦想保驾护航

    未来,中信银行仍将不断蓄积经验,日益创新,提升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能力,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让中国人的出国旅程更便捷、更精彩。

  • 中信银行助你圆出国梦

    作为美国大使馆签证代传递唯一指定银行的出国金融顾问,我们每天都会为很多留学生办理赴美签证,深刻感受留学大潮的不断高涨。在中国,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留学生毕业后进入各大公司实习和就业,他们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广泛的认可,给中国社会国际化带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

  • 中信银行徐州分行开业

    日前,中信银行徐州分行开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徐州市市委书记张国华、徐州市市长周铁根等出席了开业仪式。陆金根表示,中信银行徐州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银行综合金融优势,为积极推动徐州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实现中信银行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