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毕店镇二初中召开"法制进校园 严防校园欺凌"大会

2017-01-04 15: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韩迎新)  为了加强校园法制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击各种校园欺凌行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唐河毕店镇二初中于近日在校教学楼前召开“法制教育进校园,严防校园欺凌”大会,全校师生及领导班子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政教主任王淼首先讲此次大会召开的意义及目的,他指出校园欺凌的范围及表现,让学生充分认识校园欺凌。耿明伟校长要求全体师生要有健全的人格,做文明学生,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相互尊重、互敬互爱;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使学生牢固树立“遵纪守法为荣,违法乱纪为耻”的思想。

  通过此次“法制教育进校园,严防校园欺凌”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反欺凌的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