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毕店镇高标准推进大造林大绿化工作

2016-12-19 15:02 来源:映象网

夏庄植树造林     夏庄植树造林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自唐河县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开展以来,毕店镇党委政府坚持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按照“环境改善,社会获益,农民得利”的建设目标,把大造林大绿化工作纳入对各管理区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之中,建立了严格的大绿化重点工程项目监督、检查和奖惩机制,高标准硬措施扎实推进大造林大绿化工作。目前已在G40沪陕高速公路两侧植树1500余株;4条农田林网道路植树5000余株;312国道与鲁姚路两侧各20米宽林带栽植红叶石楠10000余株、法桐5000余株、冬青3000余株。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林木覆盖率,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园林式美丽毕店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