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组织领导干部到南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01-13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景普 王鸿昌 周彦波)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1月12日,淅川县组织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南阳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县领导杨红忠、王培理、孙富国、周兴中、方建波、李道峰、梁玉振、李培迁、朱延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阳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决策篇、正气篇、惩治篇、警示篇、预防篇、展望篇六部分图文并茂的展板,系统展示出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惩治腐败的典型案例、腐败案例的剖析及启示、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关知识等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应从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挡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顶得住歪风,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整个展厅以图文并茂形式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上百例大案要案,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陷阱就在脚下,诱惑就在眼前,成败就在手中,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淅川县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