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服务返乡民工 确保用电无忧

2017-01-16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1月15日,内乡县马山供电所安全员郭云峰一行来到王场村村委会,仔细了解民工返乡情况,逐户走进返乡民工家中,为他们检查家中用电安全情况,排除隐患,及时为他们恢复送电,保证他们回家安全用电无忧。

  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的人员纷纷返乡,为了解决返乡民工安全用电问题,内乡县供电公司早作部署,第一是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并通过张贴安全告示、便民联系卡等方式,便于返乡人员能够及时与供电所取得联系;第二是组织各供电所成立了流动便民服务队,深入到辖区居委会、村委会及村民小组,了解返乡人员信息,及时掌握返乡人员的归乡日期和用电信息,提前做好供电服务准备工作;第三是要求服务队深入群众,针对部分民工家中常年无人居住,存在线路老化和失修等隐患情况,主动上门对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据悉,内乡县公司已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2000余份,消除返乡民工家中安全隐患160多起,及时为他们恢复了供电,确保他们春节安全用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