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203台低压配电变压器“正式上岗”

2016-12-30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小宁) “如今,农网升级改造后,俺这儿山窝窝里的电压质量确实提高了,俺家的石材厂又‘轰隆隆’开始发家致富喽!”12月29日上午10时许,家住内乡县板场乡文龙村的客户张庭文见到笔者时一脸的欣喜。这是该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后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飞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网出现线路“卡脖子”、用电“过负荷”、供电“低电压”等现象。为了彻底解决这些用电难题,内乡县供电公司加大配网优化意识,积极推进农网升级改造项目,争取资金4000余万元,目前完成改造400伏低压线路237.54千米;10千伏高压线路106.79千米,彻底完成了总容量为34.54兆伏安的203台低压配电变压器的“正式上岗”。这一农网升级大改观,确确实实解决了农村用电难的问题,给百姓生活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