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上党课筑廉政防线 树正气过廉洁春节

2017-01-18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  1月16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汪涛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内乡县衙廉政文化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为任何风浪所惧,不为各种诱惑所动,一要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知道该为不为的责任,不该为却为的结果。二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楹联背后的故事》、《九块九的幸福》等廉政教育警示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平安的“双节”,营造良好的的节日氛围。

  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筑牢廉政防线,注重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保持一颗平常心,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欲望关、守住爱好关、守住亲情关、守住社交关,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