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公安局坐禅谷警务室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2017-01-25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进 刘鹏 周彦波)为进一步严厉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淅川县公安局坐禅谷警务室民警任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有效净化辖区内食品安全环境。

  辖区民警深入辖区餐饮业、药店、超市等“五小行业”场所开展打击食品犯罪宣传活动,并与经营者签订药品、保健食品诚信经营承诺书,发放食盐安全告知内容和餐饮、食品加工行业告知内容。收集典型事例向辖区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宣讲,告知其在经营时应当注意的防范事项,有效提高了饭店、小餐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辖区内显著位置张贴标语和告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群众开展集中宣传,强化了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犯罪线索,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