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参加淅川县代表团审议

2017-02-08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秀云 周彦波)  2月6日下午,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与所在的淅川县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工业发展、经济建设、城镇建设、移民精神及旅游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实,定位准,文风朴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文深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对谋划2017年工作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目标任务谋篇布局到位。

  就做好2017年重点工作,张文深指出,要强力推动项目支撑和科技支撑这两大支撑,驰而不息,落于实处。今年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支撑,以此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南阳新发展大跨越。实施科技强市核心战略,将作为南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以科技强创新改造提升产业、催生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升级。

  谈及南水北调这项伟大的世纪工程,张文深饱含深情地说,广大淅川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确保了一库清水送京津。我们要把这种难能可贵的南水北调移民精神作为南阳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提炼和凝聚淅川移民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张文深还结合淅川实际,勉励大家在京宛合作、县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林业与扶贫、生态经济发展以及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有所作为,努力实现生态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市领导原永胜、吴刚参加审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