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2017-02-14 17:04 来源:映象网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通道绿化     通道绿化

绿化宣传展板     绿化宣传展板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东乾)  2月14日上午,和学民副市长带领南阳市林业观摩团一行50余人,莅临高庙乡视察造林绿化工作,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书延、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以及南阳市各县区分管林业副书记、副县长和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陪同视察,高庙乡党委书记王永华对全乡造林绿化工作进行汇报。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高庙乡安庄、镇区和谐园实地查看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宛城区副区长李淑林和高庙乡党委书记王永华的工作汇报。随后,观摩团视察了高庙乡农田林网、围镇绿化、围村绿化、河流绿化、通道绿化、特色经济林绿化、苗木绿化等工程,观摩团对高庙乡造林绿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高庙乡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着力争取到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已全面完成南阳市38万亩高标准永久性粮田示范区的建设任务,全乡8.6万亩耕地实现了农综开发、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小农水等涉农项目全覆盖,为全乡的发展繁荣、撤乡建镇奠定了坚实基础。高庙乡始终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引领,坚定绿色打底、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理念,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做文章,重点抓好农田林网建设、围镇绿化、围村绿化、河流绿化、通道绿化、特色经济林绿化、苗木绿化等工程。做好四个结合,重点打造“一网二围三河四园”,强化突出亮点,力争打造精品。尤其自去年全市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开展以来,高庙乡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区委、区政府大造林大绿化工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明新高庙这一主题,对造林绿化工作早部署、广发动、深推进,充分利用“五边”及其他宜林地带,迅速掀起大造林大绿化工作高潮。

  高庙乡代表宛城区接受全市林业观摩,既是对高庙乡造林绿化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高庙乡下一步造林绿化工作的巨大鼓舞,高庙乡将借此次全市林业观摩为契机,深入贯彻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对农村增绿的要求,乘胜前进、顺势而上,进一步查漏补缺、掀起新一轮造林绿化工作高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