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联社王集信用社:向“三农”普及金融新产品服务

2017-03-08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东 程林芳) 新年伊始,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王集信用社认真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县联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拓市场、拓卡存、增卡收、创特色、防风险”的工作思路,树立普及金融新产品服务意识,大力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经过不懈努力。至2月底,银行卡存达4846万元,较上年净增574万元,完成联社下达累计任务375万元的153%;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取得了明显效果。

  加强金融新业务培训。该社组织员工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金燕卡及电子银行业务的相关知识,提高员工金融新产品业务水平,增强服务客户的意识,面向“三农”全面普及推广金融新产品业务的发展。

  加强金融新产品宣传。该社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微博、发放宣传折页和悬挂宣传横幅、宣传车巡回宣传、举办元宵节灯谜等形式,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的普及推广,推进了金燕IC卡的营销速度,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牢固基础。

  普及推广金融新产品服务。该社推行金燕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机、银联POS、助农取款服务等业务,引导客户使用金融新产品,对外出返乡人员实行上门预约服务,对到营业大厅办理客户在2万元以内、5万元以下存取款、转账业务,大堂经理把客户引导到自助服务区办理,同时,告知较远的客户在家门口助农取款机上办理业务,最大限度的减轻柜员压力,节省客户的时间,提高电子银行的使用率。

  发挥金融新产品作用。充分利用金燕卡定期存款功能及“日日升、周周赢、享档档”等理财产品,要求每位柜员在办理过程中对银行卡业务进行营销,倡导以前只用存折的客户选择使用金燕卡,培育客户养成自觉使用电子银行的习惯,做到数量、质量、效益相结合,扩大电子银行普及范围。

  实行金融新产品营销考核。该社坚持员工下班后,每天汇报当日开立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的情况,做到天天有进度,月月有上升,对电子银行业务任务还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实行任务考核,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实行奖惩兑现,促进了金融新产品业务的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