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2017-03-09 11: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孟新生)  西峡县成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今年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优化育人环境,坚持立德树人,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夯实教育发展基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切实加强薄弱学校建设,继续在资金投入、师资配置等方面向薄弱学校倾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继续实施全面改薄工程、初中校舍改造工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建设工程、中小学食堂改造工程,进一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夯实教育发展基础。坚持以课堂教学改革为中心,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建立健全与新课程要求相适应的教学管理和评价机制,以精细化管理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