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红泥湾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0 09:38 来源:映象网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红泥湾镇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元功 周传来)3月8日上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红泥湾镇调研指导工作,红泥湾镇党委书记张学鹏陪同调研。

  刘中青先后来到凉水井村、S103、S333沿线植树造林现场、新泉村、周南高速指挥部等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在红泥湾镇凉水井村、新泉村实地查看了党支部建设、详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信访维稳情况、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村庄道路建设情况、农业生产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对两个村的扶贫档卡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镇、村对扶贫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对档卡资料逐户一张一张进行审核、整理,一项一项认真检查完善,包户干部是谁、措施是什么都要明确,人口、地亩数等数字要准确,各项资料前后要对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变更的要及时变更并注明原因,确保一遍成,一劳永逸。他强调,扶贫工作不能马虎,档案资料是基础,在资料上要严谨、细致、准确,认认真真整理,干劳而有功的事。要经常到群众家中去,在帮助群众算好账的同时,看帮扶措施落实没有,群众该挣的钱挣过来没有。

  在查看红泥湾镇境内S103、S333沿线植树造林现场时,对近段红泥湾镇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镇里一定要按照区里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要确保成活率,真正打造成宛城区入市口的景观路。

  最后刘书记来到周南高速指挥部,现场听取周南高速指挥部负责同志汇报高速建设的进展情况,镇负责同志汇报征地、房屋拆迁等情况。刘书记说,红泥湾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要发扬好的传统,支援中心工作,全力配合好支持好工程建设。叮嘱施工企业要紧紧依靠区、镇两级政府,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做好协调。施工过程中要对各项工作尽早考虑,提前谋划、抓紧实施,该报计划的报计划,该完善手续的要及时完善,严格依法依规施工,同时要求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足额上缴各种税费。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