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工地上的“三八节”

2017-03-10 15: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英)“大家都辛苦了!本来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应该享受女王的待遇,可恰巧今天是我们郑湾操作队春检的第一天,女工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巾帼不让须眉,共同努力完成了今天的春检任务,我们节日过得更有意义!”队长周淑丽对姐妹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3月8日,内乡供电公司郑湾操作队的春检拉开了序幕,一共收到了三份工作票,10份操作票,工作任务繁重,还要清擦设备。队长周淑丽考虑到正好是三八节,姐妹们应该好好休息一下,难以开口给她们安排工作任务。

  “队长,咱队上女同志多,检修怎么能少了我们女将呢?三八节更要显显咱们的身手,我们都留下上班,你放心吧!”张莉代表所有女工表态。

  紧张的春检工作开始了,从9点开始操作,到17点结束送上电,女工们一直忙碌在工作现场,没有一人退缩。特别青工女工张莹,她是业务骨干,断合开关、推拉刀闸、挂地线、装设围栏、清擦设备,每一项工作都干得井井有条,爬高上低,也不在话下,跟男同志并肩战斗,毫不逊色,展现了女工的风采。

  安全员杨光玉佩服的伸出大拇指,搞笑说:“你们别拦我,我要去买束鲜花,送给我们操作队的女神们!”一席话,惹来笑声一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