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骑友林地 共建美丽高庙

2017-03-13 16:52 来源:映象网

义务植树大型活动

义务植树大型活动

义务植树大型活动

义务植树大型活动

义务植树大型活动

义务植树大型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秦建文 闫森)  3月11日上午,全市600余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宛城区高庙乡,同植骑友林地、共建美丽高庙,使“种树就是种幸福,植绿就是植未来”的理念深入人心。

  宛城区副区长李淑林,宛城区旅游局局长王振奇等参加。

  据了解,此次走进高庙乡义务植树大型活动是由宛城区政府搭台,宛城区自行车协会、宛城区电视中心、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合力承办的,其目的是想向市民们传递造林绿化、厚植生态、健康骑行、人人受益的理念,并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行列中来。车友们纷纷表示,行进在畅洁绿美的宛城区农村公路上倍感自豪。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宛城区的体育精神,而且展示了宛城人民热爱生活,勇于创新的新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