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新华小记者张涵赴北京采访全国“两会”载誉归来

2017-03-14 16: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颖 马璐璐)  3月10日,西峡县城区二小4年级学生张涵作为新华小记者赴北京采访“两会”载誉归来,该县在城区二小举行了欢迎仪式。

  据了解,新华小记者活动组委会是由新华社新华网发起成立,旨在拓展全国中小学生课堂内外的学习与实践空间,为全国中小学生搭建“激励学习生活、培养社会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展示自我风采”的综合平台,通过参与课堂外特色实践和培训的活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从而带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的提高。

  自2014年以来,新华小记者全国组委会已组织三次“两会”采访体验活动,数百计的青少年踊跃参与。张涵同学在新华小记者组委会严格的选拔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到北京采访“两会”的机会。此次赴北京采访“两会”的新华小记者河南省共5名,其中南阳市仅2名。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甫、团县委书记刘源、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李华阁、县网信办副主任杨颖、新华小记者南阳组委会主任马武、城区二小校长符喜华出席会议,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近200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