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金融门户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2017-03-15 17:52 来源:映象网

  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隆重举办。其中,中信银行金融门户斩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这是一次蜕变,中信银行实现了颠覆传统银行形象的突破,向着互联网金融和渠道一体化迈进。创新是正面的颠覆,将创新融入基因的企业,骨子里充满了对于改变的渴望。

  每一个产品都是企业文化与企业家思想的结晶,固然,任何当下撼动人心的技术和产品终有一天会归于普通,甚至寻常到人们忘记它曾经的光辉,但它的存在,如同打开思想桎梏钥匙,让人们得以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有人性的产品,是企业价值最表观的体现,亦是这个时代价值最好的证明。(海亚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