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公路养护人员顶酷暑养护道路保障民众出行

2014-07-31 09:00 来源:映象网

7月26日,公路养护工人顶烈日对赵庄镇公路裂缝浇筑沥青,实施修补手术。  王双正 方明立 摄

7月26日,公路养护工人顶烈日对赵庄公路修建道沿。 王双正 方明立 摄

7月26日,公路养护工人顶烈日在石桥进行路面保洁。 王双正 方明立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 通讯员王双正 方明立) 连日来持续的36℃以上高温,给户外作业带来不少困难,宝丰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养护人员顶酷暑奋战在县道养护一线,进行灌缝、埋栽路缘石等养护作业。

  今年来,宝丰县农村公路管理所以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年活动、省“好路杯”、省级“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大列养县道的养护、管理力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规定的农村公路养护技术规范,高标准、严要求,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精心组织,搞好列养县道的小修保养、安保工程及日常养护工作。为缩短工期、保障沿线人民群众出行方便,连日来,养护施工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加快施工进度。

  目前,已完成县道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缝灌缝12公里,县道金小线完成埋栽路缘石7公里,县道戎南线埋栽警示桩1000余根、设置警示指路标志标牌12道。

责编:赵晓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