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东安路街道组织社区文艺汇演喜迎元宵佳节

2015-03-06 09:51 来源:映象网

东苑社区表演《扇子舞》

东苑社区表演《扇子舞》

合唱团演唱歌曲

合唱团演唱歌曲

退休居民空竹表演引来叫好声不断

退休居民空竹表演引来叫好声不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 通讯员 魏国伟)3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广场歌声嘹亮,掌声阵阵。这里正在举行东安路街道2015年迎新春暨元宵节文艺汇演。

  演出以东苑社区的《扇子舞》开幕,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迅速点燃了广场上的激情;安培社区的舞蹈《共圆中国梦》,由枫叶合唱团演唱的《雕花的马鞍》、《干一杯》使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退休居民演出的云波太极扇、空竹表演、豫剧清唱使文艺汇演达到高潮,引来了现场近500名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此次展演活动还吸引了一些小孩儿驻足观看,从他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中,流露出的是对新年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共10个节目,均是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给年味正浓的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