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寻嫌疑人

2016年11月11日20:08  来源:平安平顶山

5034

平顶山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寻嫌疑人

  嫌疑人生活照

平顶山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寻嫌疑人

  逃跑视频截图

平顶山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寻嫌疑人

  嫌疑人近期生活照

  2016年10月20日上午6时许,平顶山市新华区和平路南4号院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史鹏举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男,汉族,1967年2月14日出生,身份证号:411102196702141012,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95号,身高178CM左右,体态中等偏瘦,秃顶,逃跑时上身穿深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为尽快破获案件,消除社会隐患,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报警。对提供重大线索破获案件的,奖励现金叁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现金伍万元。

  联系人:110、王警官:15837588658、李警官:15837578891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犯罪嫌疑人;警方;破获;生活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安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公开培训暨消防演练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12月22日上午,东安路街道在东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事事安全,人人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公开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向居民群众讲解燃气安全使用、交通安全驾驶、消防安全防范等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消防演习,辖区12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 平顶山首家农耕文化展馆在舞钢开馆

    12月16日,平顶山市首家农耕文化展馆在舞钢市八台镇泥沟陈村开馆迎客。来自四乡八邻的人们纷纷前来看稀奇看热闹,抚摸品评,回味久远的农耕生产生活场景,回想逝去的农耕历史记忆。

  • 卫东区蒲城街道稳步推进农业普查工作

    随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向纵深推进,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工作。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胡荃主持

    12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

    12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就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进行座谈。

  • 平顶山市卫东区三举措强化冬季禁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响应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林水利局近日召集各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冬季禁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冬季禁烧任务完成到位。

  • 平顶山五男子电信诈骗265万元 380多人受害

    12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对以赵某非为首先后组织王某伍、任某涛、李某飞、赵某伟电信诈骗团伙案作出二审判决,维持一审判决,被告人赵某非等5人被依法判处15年至12年有期徒刑。

  • 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政策出台

    12月13日,平顶山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困难残疾人生活和重度残疾人长期照护问题,切实保障残疾人生存发展权益,平顶山市近日出台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

  • 平顶山市三部门严管食盐市场 确保群众食盐安全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食盐市场秩序,保障全市群众食盐安全,我市盐业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工商局要求,从严加强食盐市场经营管理。”12月12日,平顶山市盐业局负责人说。

  • 第100-103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奖惩结果出台

    12月12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创建办获悉,市创建指挥部近日发出通报,对市区第一百至一百零三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中成效明显的新华区、市住建局分别奖励10万元、2万元,对存在问题较多的新城区罚款10万元,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各罚款2万元。

  • 书法家孟宪洲为纪念毛泽东诞辰将在湖南举办作品展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平顶山市书法家孟宪洲应湖南省文联、湖南省美协邀请,将于2016年12月28日在湖南图书馆举行“豫湘缘”孟宪洲书法展开幕式。

  • 省委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组来平督查

    12月13日,以省社科院纪委书记周立为组长的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组来平顶山市,督查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有关情况。

  • 育才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推进家园共育

    12月6日至8日,平顶山市育才幼儿园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进园观摩教学活动,参与幼儿在园的一日活动等,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 平顶山市中华优秀传统经典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

    12月9日上午,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的中华优秀传统经典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华区实验小学举行。

  • 平顶山市湛河区为农民工追讨工资3500万元

    平顶山湛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察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前期排查的全区在建工程项目中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建立详细台账。据湛河区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卫晓东介绍,每年接近年关,该区都要全面排查建筑工地,详细了解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工程分包、工程款支付的基本情况,帮助被欠薪的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