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到平顶山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5-03-20 10:52 来源:映象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一行到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调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一行到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调研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京普)3月1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一行到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调研指导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平顶山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君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典和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嵘等陪同调研。

  周斌一行先后认真察看了东苑社区党员群众教育广场课堂、老年幸福苑、服务大厅、义工联工作站,每到一处都和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义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人员待遇和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周斌在调研时指出,卫东区高度重视便民服务工作,能够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完善保障,借助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平台,创设出许多有特色、有亮点、符合群众需求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希望卫东区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