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摄影书画艺术家齐聚山顶赏花植树写生创作

2015-03-23 09:24 来源:映象网

摄影爱好者在平顶山当代艺术家植树基地拍摄照片

摄影爱好者在平顶山当代艺术家植树基地拍摄照片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记者 王绍伟 见习记者 耿华)笔墨抒情怀,影像寄春色。2015年3月21日,时值春分,又是农历的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的好日子,中国摄影文化网平顶山分部一行四十多位摄影人士、书画爱好者,齐聚位于平顶山山顶公园东侧北山坡的“平顶山当代艺术家植树基地”,赏花植树、写生创作。

  阳春三月,柳条将舒未舒,麦田浅鬣,艺术家基地中春花烂漫,或怒放、或含苞,蜂儿飞舞,春风徐徐。摄影艺术家们徜徉在花海中,与桃花亲昵、与春风相拥、与艳阳交融,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将美景变为永恒的记忆。更有几位书画家当场挥毫泼墨,浓淡相宜写意桃花跃然纸上,引得不少游人驻足赞叹。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庆祥介绍,当代艺术家植树基地汇聚了平顶山市各行各业的艺术家,艺术家们在基地中切磋技艺,植树劳动,为平顶山的绿化做贡献。“我想把平顶山的艺术家们都凝聚起来,以基地为中心植树种花,将荒山变为花果山,为城市输氧。并以艺术家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引导更多的人崇尚自然、热爱自然、融入自然。”

  活动当天,艺术家们在荒山上共种下了百余棵无花果树、山楂树、柿树和葛根,为平顶山的绿化增添一份新绿。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