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蒲城街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吸引群众咨询

2015-03-25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孩子从小就有当兵的想法,这也好,去部队里锻炼锻炼。”任寨村村民任有占带着儿子仔细地询问了相关政策,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写了《兵役登记报名表》。 近日,蒲城街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街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今年各项征兵政策。记者在各村宣传点看到,宣传台前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

  “今年的征兵时间如何调整?”“今年的征兵政策有哪些?”……面对群众的咨询,征兵宣传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程序、条件和各项优惠政策,帮助适龄青年全面了解网上报名等征兵工作程序,为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提供全方位解疑、服务保障。

  据悉,蒲城街道设立了4个征兵宣传点,目前已有5名适龄青年报名。下一步街道工作人员将对辖区内18-24周岁适龄青年进行摸底调查,并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相关宣传,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