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蒲城街道:阳春三月桃花开 共赏美景等你来

2015-03-27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今年天气暖,花开得早,赏花要抓紧。”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蒲城街道群峰林果合作社的王师傅说。

  “这里的桃花开得美,空气又好,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来自市区的李女士与家人专门驱车赶来观赏高速引线附近的桃花。她说,桃花寓意大展宏图、行桃花运,看到这么娇艳的桃花,感觉不虚此行。置身于桃花源中,很多游人按动快门,拍下了一组组桃花美照。

  每年三月,蒲城街道辖区千亩桃花纷纷绽放。那些红白相间的桃花,自然错落,隔而不绝,堪称“世外桃源,人间仙境”。“没想到在这儿,既能欣赏到茂盛艳丽的桃花;也可以就近品尝到香甜可口的草莓,还可以在附近农家乐里品尝到地道的农家饭菜,真是个工作之余的好去处。”一名游客禁不住感叹道。

  据了解,近年来,蒲城街道依托区位、土地优势,树立“服务城市、服务市民”理念,鼓励辖区群众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现已形成桃园、草莓两大科普示范基地,带动380余家农户种植林果1920亩,年林果产量6800吨,总产值1795万元,有力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