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残联开展首期残疾人专职委员书法培训活动

2015-04-27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凯)“朱老师的讲课太精彩了,从点、横、竖、撇、捺详细讲解汉字结构及书法要领,很感谢区残联及培训机构给残疾人这样一个学习机会”。辖区肢体残疾人孙玲芝参加首期残疾人专职委员书法培训后认真地说。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3日,由区残联联合市东方书画院和市国艺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残疾人专职委员书法培训在平顶山市国艺培训学校开班授课。培训班由政协卫东区八届委员会委员,平顶山市东方书画院院长、平顶山国艺书画培训学校校长朱军民授课,本次参加培训的残疾人专职委员20多人,朱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课堂气氛热烈,让残疾人朋友都受益匪浅。

  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冠军看望参加书法培训的残疾人朋友,并与学员交流练习书法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区残联不仅免费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书法教材,还提供笔、墨、纸等书法用具。通过开展残疾人书法培训,为残疾人朋友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愉悦残疾人生活,提高残疾人朋友的文化艺术修养。下一步,区残联将针对辖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分批次进行免费的书法培训。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