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举行"养蜂人王福祥敬重劳模奉送蜂蜜"活动

2015-05-04 08:18 来源:映象网

市民参观养蜂场

市民参观养蜂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5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平顶山市甜蜜蜜蜂业有限公司组织的“养蜂人王福祥敬重劳模奉送蜂蜜暨体验养蜂场”活动,在平顶山市山顶公园东南坡甜蜜蜜蜂场举行。来自该市各界的朋友100多人,在此举行了摄影创作、书画交流、品尝蜂产品文化大餐,受到了广大宾客的欢迎。

  据在此居住的养蜂人王福祥说:“‘五一’节是全世界劳动者的盛大节日,为表达他对一直为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动模范的敬重之心,在‘五一’节期间特为他们奉送一瓶刚收获的纯正2斤装蜂蜜,只要拿本人获省级以上奖励的有效证件领取均可获得。”

市民在蜂场内观看取蜜

市民在蜂场内观看取蜜

书画家挥毫泼墨

书画家挥毫泼墨

  映象网记者在充满槐花香的养蜂场看到,许多人在蜂场内外观看取蜜、交流,品尝花粉、蜂蜜、蜂蛹、蜂王浆等新鲜的蜂产品。在养蜂场基地的大院子里,室内书画家在交流、挥毫泼墨;室外是络绎不绝的人群,他们一边聊天、一边品尝着一桌特殊的饭菜和特制的蜂王胚胎酒,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享受赠品蜂蜜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动模范,请抓紧时间领取蜂蜜。

  赠品领取处:平顶山山顶公园阶梯东约900米——平顶山市甜蜜蜜蜂场

  咨询电话:0375-3258999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