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助推和谐社区建设

2015-05-04 11:16 来源:映象网

社区居民观看消防安全展板

社区居民观看消防安全展板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亚珂)“这些宣传页上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回家了我也要给家里人多讲讲。”社区一位居民阿姨激动地说道。4月28日上午,环东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全力助推安全和谐社区建设工作。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精心设计制作宣传彩页,力求彩页内容广泛实用并在辖区内张贴通知积极宣传。上午,很多居民闻讯而来,仔细阅读了宣传版面上的消防安全知识,领取了宣传资料。同时,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向居民朋友以及各个店铺门面免费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260余份。整个宣传活动中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宣传使他们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

  消防安全工作并非一劳永逸,要时刻把消防安全意识烙在居民朋友心中。社区今后将定期深入社区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充分依托宣传栏、宣传橱窗等设施,张贴醒目的消防安全宣传标语、警示漫画等,让社区居民在耳濡目染中,提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增强安全意识。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