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办护照时遗失翡翠项链 民警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5-05-22 16:45 来源:映象网

曹女士遗失的翡翠项链

曹女士遗失的翡翠项链

教导员宋永恩将翡翠项链物归原主

教导员宋永恩将翡翠项链物归原主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黄少华 张子英)5月20日8时许,叶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内欢声笑语,出入境教导员宋永恩将一个价值5万余元的翡翠项链交给前来认领的窦先生。

  据了解,5月19日下午15时许,叶县龙泉乡三组的曹女士(现在陕西省宝鸡市做生意)来到叶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护照,在照相时,将自己佩戴的翡翠项链遗忘在照相室。因为当时前来办证照相的人比较多,民警包小雅和她本人当时都没有发现,直到下午下班在整理东西时才发现被人遗忘的翡翠项链。民警包小雅第一时间将项链交给教导员宋永恩保管,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5月20日上午8时许,窦先生受曹女士委托来叶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前来认领昨天遗忘的翡翠项链。经与曹女士联系,项链是其19日下午在办理护照照相时取下的,因急于与父母赶火车去陕西省宝鸡市,直到晚上才发觉项链被遗忘在照相室,便委托父亲的朋友前来认领。经核实后,教导员宋永恩将翡翠项链物归原主。

责编:崔文慧